庸乡

且教此生庸碌去,懒居乡野守东篱

【安天·执炬迎风|16:00】目测爱情

 

 

小天有一个埋藏在心底许多年的小秘密——他能看见别人对自己的好感度。

 

这个能力来得奇特,他签完铠甲契约之后都没有,可等他把召唤器往江里一丢,他突然就有了。但也多亏了这个好感度,才让他这么多年成功避开了许多坑。

 

比方说——

 

小天沉默地看着小王头上顶着的那个大大的“3”,礼貌地拒绝了他来自己店里打工的请求。

 

依据小天的经验,陌生人的好感度基本在15到20之间不等,熟识的人稳定在40到60之间,朋友一般就在70到80上下。

 

这个“3”……属实是有亿点深仇大恨了。

 

可怎么会呢?小天奇怪地皱起眉,自己和小王关系不错,也不记得有在什么地方得罪过他,前段时间小王的好感度还在65呢,怎么会突然……

 

小天慢慢思索着,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股不好的预感。他背对着小王,拿出铠甲召唤器,默默按下了快门。

 

果然……

 

小天叹了口气,抬手召唤刑天铠甲。

 

幽冥魔基因码+1

 

 

 

 

 

是的,因为好感度,小天也更容易发现隐藏在人群里的幽冥魔。毕竟虽然他的性格不太讨人喜欢,也很难遇见个位数的好感度,就连小飞一开始的时候,对他都还有10呢,虽然这也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

 

但今天遇到的这个幽冥魔,好感度实在有些诡异。

 

83

 

小天瞥了眼他身后脑袋裂了个缝但又悉心缝上的幽冥魔,1。

 

嗯,他眼睛没出问题,小天又盯回这个幽冥魔的头顶,这个数字太高了,高得都有些离谱,不仅离谱,甚至还高得有些眼熟。

 

小天在放走了这个幽冥魔后,专门去找了安迷修。他状似不经意地瞟过安迷修的头顶,一模一样的83,但安迷修的83因为刚刚自己来找他,现在已经变成86了。

 

这是他遇到的所有人里,见到过的最高的好感度数字,没可能和人有重合,更别说是和一个幽冥魔了。

 

刑天召唤器就在口袋里,小天握着它,紧了又松、松了有紧。

 

算了。

 

看着安迷修递过来的饮料,小天终究还是松开了手,伸手把饮料接了过来。

 

如果小安真是幽冥魔的话,小天再次抬眼看着这大大的86,那小安一定会告诉他的,早晚而已。

 

86,小天在心底咂摸着这个数字,情不自禁地弯起嘴角。

 

安迷修看着小天的笑容,头顶的数字“噗”地一下,变成了90。

 

 

 

 

 

 

评论 ( 10 )
热度 ( 442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庸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