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乡

且教此生庸碌去,懒居乡野守东篱

【安天·执炬迎风|18:00】以吻封缄

 

 

蝴蝶拍打翅膀,停在枯木枝头;浅风吹过一片皑皑,顷刻原野成灾。他似有所感般抬头望向天空,看见了晚霞热吻残云。

 

简单来说就是,安迷修和小天在一起了,他想要一个亲亲。

 

 

 

第一次尝试。

 

处于起步阶段的公司实在有太多琐事,小天第不知道多少次加班加到深夜,熬了大半夜让他显得有些迷糊,他手撑着桌面眼睛微微眯起,似乎就要睡过去了。

 

“先去睡吧,明天再处理。”

 

安迷修刚刚出完差回到家,西装革履带了褶皱,还沾了不少夜里凉气,他心疼地抚上小天的肩。

 

小天勉强睁眼看着他,晃了晃脑袋试图掩盖自己已经十分困倦的事实,“不行,明天要用到。”

 

小天拍了拍自己的脸,端起桌旁的白瓷杯一口把杯子里的咖啡喝了个干净,苦涩的味道刺激着味蕾,让小天忍不住皱起了脸,“小安,你帮我再去冲一杯咖啡吧,”

 

小天可怜巴巴地看着安迷修,把空杯递给了他。

 

想象当中的晚安吻告吹了,安迷修妥协地塌下肩膀,“那等会儿我陪你一起。”

 

他转身进了厨房,背对着小天,小心翼翼地端起杯子,在杯口边缘轻轻吻了一下,那里似乎还残留着另一双唇的温度。

 

 

 

 

 

第二次尝试。

 

小天是从来不过生日的,一来从前他没有过生日的条件,二来他也没有可以陪他一起过生日的人。但今年不一样,今年的小天,身边不仅有朋友,更有爱人。

 

他们一起开了派对,还一起分享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今晚的星空美得惊人,小天和安迷修站在门口,一点淡奶油留在了小天的唇上,安迷修自然地伸手轻轻擦过他的唇瓣,柔软的触感让安迷修心神悸动,他故作坦然地放下手,不着痕迹地慢慢向小天靠近。然后……

 

“呵!大少爷就是高贵啊!小天,你快来给俺评评理!”

 

小刚的大嗓门就从屋内传来。小天无奈地一扶额,歉意地看了眼安迷修,转身进了屋。

 

安迷修叹了口气,他用指腹轻轻碰了自己的嘴唇,是奶油香味的间接亲吻。

 

 

 

 

 

第三次尝试。

 

小情侣总要一起去看一场电影的。

 

安迷修和小天坐在电影院里,仪式性地抱着一桶爆米花,拿着两杯可乐,看着最新上映的恐怖片。

 

他们不该选这个电影的,太无聊了,他们俩完全不是这个受众。平心而论,安迷修觉得他队里的沙芬塔长得比电影里的女鬼恐怖多了。

 

安迷修偷偷看了眼一脸平静的小天,能和沙芬塔打个有来有回的人怎么会被这种灵异电影吓到扑进自己怀里。

 

库忿斯果然不靠谱啊!!!

 

安迷修在心底气得直咬牙。

 

但好在电影院氛围好,四下漆黑,只有荧幕上散发着微弱的蓝光。小天感受到安迷修的目光,微微疑惑地转过身,墨色的眼瞳里闪着细碎的星辰,安迷修情不自禁地慢慢凑近小天。

 

“啊——!”

 

荧幕里,女鬼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直接打碎了所有旖旎的氛围。安迷修心累地靠回椅背,开始盘算着下次再跟库忿斯见面是先给一拳好呢还是先踹一脚好。

 

 

 

 

 

天呐,他只是想要个亲亲而已,就这么难吗?!安迷修泄气地趴在桌子上,烦躁地戳着笔帽。

 

“小安。”

 

安迷修闻声回头,然后就被扯进了一个吻。在小天退开的时候,安迷修迅速环住小天的腰身,把人拉进了自己怀里,继续起这个吻,舌尖细细描绘着唇瓣的纹路,不放过每一寸细节,唇上的酥麻连带着神经触感也几欲麻醉。

 

他们气喘吁吁地分开,额头相抵,小天轻笑着推了推安迷修,“开心了?”

 

安迷修没说话,只笑着又在小天的脸颊上小小啄了一口,然后开口道:

 

“开心了。”

 

 

 

 

 


评论 ( 6 )
热度 ( 273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庸乡 | Powered by LOFTER